传递中国价值
 

“京津冀协同创新展”打造产业协作创新有效载体(   / 5 )

发布时间: 2017-06-08 17:37: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福森  |  责任编辑: 高南
分享:

    2017年6月8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京东集团展示无人车。6月8日-10日,以“科技引领•融合创新”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网记者 李福森 摄

中国网新闻6月8日讯 (记者 李福森)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于2017年6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

主展场老国展设立京津冀协同创新展区,展示三地产业协同创新成果。

其中,“智慧北京与信息技术创新应用成果展”以公共服务、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生活、人工智能及新材料八大板块展出。“北京•亦庄技术创新中心综合展”集中展示开发区内27家高新技术企业的42类展品,汇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技术创新中心的创新成果30余项。

河北、天津两展区此次展示九大功能园区,涉及生物医药、物流、石化、电子商务、高端制造、保税物流与仓储等产业。未来,京津冀协同发展将打造产业协作创新的有效载体。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