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战峰: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环境政策部副主任

发布时间: 2017-06-12 11:02: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芳奇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董战峰,环境保护部

董战峰,博士,教授,政治面貌为九三学社,现任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环境政策部副主任,主要从事环境战略与政策、环境规划、环境经济等方面的研究。担任中国环境经济学会等18个社会学术团体的(常务)理事,担任《环境经济政策研究进展》主编,是UNEP、UNDP、UNPOS、ADB、WWF等多个国际机构的高级环境政策咨询专家,以及中国-挪威、中国-印度、中国-韩国等多个国际项目的环境政策专家。主持了60余项国际合作以及国内科研项目。多次为全国人大、中财办、中改办、国务院、环保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等有关部门以及地方环境政策的制定、试点和实施提出政策建议,不少政策建议被批示、采纳。获得国家环境保护科技奖一等奖一次,三等奖一次,中国软科学奖环境政策研究奖一次。在国内外期刊发表有关学术论文140余篇,主持出版著作6部,合著14部,译作1部。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