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李克强一周两度发声:创造更优环境吸引外资外智 ( / 4)

发布时间: 2017-06-12 23:51:19  |  来源: 新京报  |  作者: 储思琮  |  责任编辑: 赵超

  中新社 刘震 摄

以更优的环境加大吸引海外人才,引进更多外智

一周前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李克强在部署新建“双创”示范基地时强调,要创造更优的硬环境和软环境,加大吸引海外人才尤其是华侨华人。他说:“华侨华人不仅是血脉相连的亲人,更是重要的创新人才资源。”

在6月12日的讲话中,总理再次强调:“中国开放的大门已经打开,未来只会越开越大。我们将进一步放宽外资准入,以更优的环境加大吸引海外人才,引进更多外智。”

李克强最后说,希望广大华侨华人积极参与中国同世界各国的经贸合作,在拓展第三方合作等领域发挥特有的作用,为中外各领域合作铺路搭桥,加油助力。

   上一页   1   2   3   4  


文章来源: 新京报
责任编辑: 赵超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