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6月13日讯 美是什么?或许很难明白。但无可争议的是,国画一直是中国美的一种外放途径。而国画作为“中国精品”,早已被中国本土特色精品直供平台爱之依所纳入“精品中国”战略布局。近日,爱之依与拥有国家顶级艺术大师喻继高等人合作的江苏大贺创艺文化集团共同建立“爱之依大贺艺术专馆”,是以探究国画及其衍生产品的互联网化,促进文化共享。

 

爱之依大贺艺术专馆

大贺艺术专馆一直致力于弘扬艺术设计的工匠精神,将传统文化和现代元素有机结合,通过“互联网+艺术+金融”的全新理念,真正做到将中国文化传播到世界每个角落。据爱之依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在合作商的选择上非常谨慎,同类产品中只选择最优秀的合作伙伴。大贺不仅有独具风格的艺术创作,还拥有国家一级大师喻继高和诸多著名艺术家的合作。产品丰富,价格也相对亲民。”

 爱之依大贺艺术专馆是目前中国领先的艺术IP创艺平台。专馆主要以国画装饰品为主,采用传统文化和现代元素有机结合,古朴中有新意,加上与大师合作,并通过积极投身于中国文化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已开发多款集实用性、收藏性与投资性于一身的艺术衍生产品,例如:服饰、版画、瓷器等。

《举案齐眉》这款艺术丝巾是根据中国顶级艺术家喻继高老师作品为蓝本,融入设计师独具匠心的艺术灵感,加上最高等级桑蚕丝,经过数十道工序精工打造而成。据说,这款含有中国文化元素的丝巾,受到爱艺术人士的追捧,更是让海外的艺术追随者爱不释手。

爱之依已经开通互联网+专馆模式,通过线上爱之依APP、微信公众号、微博与线下专馆相结合,让广大消费者了解中国艺术文化的创作和发展,将中国文化传播到世界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