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毕业季 登黄山开始属于自己的青春旅行

发布时间: 2017-06-23 16:03:3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辉 | 责任编辑: 袁放

关键词: 六月,毕业季,黄山,青春旅行

六月毕业季 登黄山开始一场属于自己的青春旅行
    六月的黄山,万峰吐绿,只见一张张青春的笑脸和身影映衬在黄山美景中。6月毕业季,即将踏出大学校门的大学生们很快又要扮演起新的社会角色。在告别大学生活的前夕,在充满阳光的夏季,与即将分离的同学们背起行囊,携手同行,彼此度过快乐的时光,让回忆停留在致青春的旅途上。
    “四月始知春,一岁竟无夏”。到黄山毕业旅行,在黄山大自然美景中放飞心情,黄山这里不仅有清凉,还有奇松、怪石、秀峰、山花和变幻莫测的云海美景。
    “黄山自古云成海”。飘逸灵动的云海,在峰峦间飞舞。当云雾缭绕时,就像给山峰披上了洁白的轻纱,若隐若现。带给游人如置身人间仙境一般。
1   2   3   4   5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