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后 黄山白云溪水欢快奔腾

发布时间: 2017-06-23 17:14:36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李金刚 | 责任编辑: 袁放

关键词: 夏雨,黄山,白云,溪水,欢快,奔腾

夏雨后 黄山白云溪水欢快奔腾
    6月23日暴雨后,流淌在高山之巅的小溪——白云溪水猛涨。溪流欢腾,飞瀑如云,群峰如笋、轻雾如纱,与景区内奇松怪石和勾勒出一幅如梦如幻的江南水墨画卷,令中外游客心旷神怡,交口称赞。
    白云溪位于黄山西部,源于西海排云亭下的深谷之中,汇西海群峰和石柱、鳌鱼、云际、九龙诸峰之水而成,全长约13公里。至钓桥庵后与云门溪水合二而一,向西流去。水量充沛,常年不竭。
    溪中深潭成串,令人目不暇接。最大的双龙潭,面积有40O平方米,水深5米以上。狭长而深的沙鱼潭,阔不足一米,长却有20余米,深不见底。沿途有瀑布10多处,各具形态,相互争奇。
    两岸奇峰罗列,怪石斗险。山水相间,互映生辉,处处入画。另有云际峰下白云溪,东流汇人桃花溪。
1   2   3   4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