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六月天 多雨水多瀑布多云海

发布时间: 2017-06-29 16:28:1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辉 | 责任编辑: 袁放

关键词: 黄山,六月天,雨水,瀑布,云海

黄山六月天 多雨水多瀑布多云海
    6月份是黄山的梅雨季节,这个时节多雨水天气,也多瀑布和云海美景。瀑布美景只有在雨季才会频繁出现,而今年雨水又多于前些年,人们常用“山中一夜雨,处处挂飞泉”来形容黄山雨后美景。山顶上天下的雨水,成为山中小溪,欢快流淌,多处流水汇集到一起的时候,到了半山腰就成了瀑布景观。
    黄山雨后多云海美景,因山高谷低,林木繁茂,水分不易蒸发,加上湿度大,水气多。云以山为体,山以云为衣。云海是黄山最具灵气的景致。风起云涌,变幻莫测的云海,时而,从谷底涌出,在山谷间弥漫开来,上下翻腾,夺人心魄。时而,一望无际,海天相连,气势磅礴,云海中的山峦,宛若大海中的无数岛屿。时而,云海从一个山峰飘荡到另一个山峰,像是在峰峦间舞蹈的妙龄女子。山峰衬托着云海的美,而有了云海的飘逸灵动,黄山更充满了魅力。
1   2   3   4   5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