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70对新人参加草原青年婚礼节 发布文明婚庆倡议书(   / 1 )

发布时间: 2017-07-12 12:27:54  |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  作者: 王磊  |  责任编辑: 金慧慧
分享:

  “草原青年婚礼节”在大型歌舞“盛世花开”中拉开序幕。

  婚礼现场。

  嫁给我吧。

  金婚夫妇分享生活感悟。

  蒙古族长者为新人颂赞。

  守护祖国北疆的新人讲述他们把青春奉献给自治区现代化建设的感人故事。

  我们倡导“婚事新办、仪式从简、生活低碳”。

  我们结婚啦。

  喜庆自拍。

  现场自拍。

  新人宣读爱情誓言,发布文明婚庆倡议书。

“我们自愿结为夫妻,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共同肩负起婚姻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70对新人在婚礼现场郑重宣誓。

7月10日,由自治区团委、青联主办的“草原青年婚礼节”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举办。来自农村牧区以及教育文化、科学技术、军警公安、商业金融、社会组织等领域和奋斗在自治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一线,扎根在条件艰苦的基层,投身于创新创业实践的70对新人参与活动。活动现场,70对新人发布了文明婚庆倡议书,倡导全区青年弘扬优良传统、引领时代风尚,营造“婚事新办、仪式从简、生活低碳”的良好风气,树立文明节俭的现代婚庆理念。(记者:王磊)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