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盒王老吉百城送清凉 致敬“一带一路”高温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7-21 15:27:41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王老吉,一带一路,高温,清凉饮料,新丝路

为了共建“一带一路”,从头顶烈日疏导交通的交通警察到冒着酷热清扫城市的环卫工人,从经受着高温“烤”验的建筑工人到不畏酷暑奔波于大街小巷的快递员、送餐员,他们在炎炎夏日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汗水为我们创造整洁靓丽、和谐有爱的城市。

  今年入夏以来,绿盒王老吉2017年“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公益行动以“一带一路”城市为重点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开展,为高温工作者送去最诚挚的关爱,被广大市民、网友称赞为“最具温度的清凉关爱”。

  席卷百城为高温工作者送清凉

  高温工作者作为城市建设的中坚力量,他们不仅是城市里最可爱的人,也是“一带一路”中最可爱的人,在烈日下用他们的汗水造就“新丝路”。今年绿盒王老吉“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公益行动全面覆盖“一带一路”沿途城市带,百城联动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共建“一带一路”。

  从4月至今,绿盒王老吉志愿者的脚步已经走遍了广州、深圳、佛山、汕头、湛江、常德、儋州、无锡、重庆、株洲等多个城市,给各个城市的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出租车司机、消防员等众多在烈日下坚守岗位的高温工作者送去清凉关爱。

http://himg2.huanqiu.com/attachment2010/2017/0720/20170720110259478.png

图:绿盒王老吉为全国各地的高温工作者送去“烈日下的清凉关爱”

  王老吉“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系列公益活动已持续开展17年,成为了饮料行业知名的公益品牌活动。17年来,王老吉“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已累计为数百万的执勤交警、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公交车司机等高温工作者送去了清凉关爱。

  全民践行“烈日下的清凉关爱

  今年,绿盒王老吉坚持公益初心,在活动形式上不断创新,致力于让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公益,提升社会化公益效应。

  绿盒王老吉今年联合了包括广东中化石油、湛江市公交公司、无锡市志愿者协会等多个企事业单位、社会机构、知名品牌等进行跨界联动。例如在今年6月份,绿盒王老吉就联合共青团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共青团广州市番禺区委员会以及广州青年志愿协会等单位,在“喜迎十九大 志愿一夏”活动中向一线交警、环卫工、青少年代表捐赠绿盒王老吉清凉饮料。

  此外,绿盒王老吉还携手广州西亚兴安超市、广州天鸿百货以及广州苏铂超市,通过“你购买我捐赠”的形式,鼓励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关爱高温工作者的公益行动中,让更多的人重视和关爱环卫工人群体,珍视他们的辛劳付出。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公益行动,让活动成为社会性、常态性、多元化的公益行动。

http://himg2.huanqiu.com/attachment2010/2017/0720/20170720110310385.png

图:绿盒王老吉联合广州市多个商超开展“你购买我捐赠”送清凉活动

  而且,绿盒王老吉推出了一系列“烈日下的清凉关爱”主题海报,呼吁市民做到“不随便扔垃圾”、“文明出行”、“下楼拿外卖”等,让环卫工人、交警、送餐员、建筑工人以及快递员等高温工作者在烈日下减少工作量,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他们的清凉关爱。

  绿盒王老吉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方式,让大家了解到,每件不起眼的小事对高温工作者来说都是一种清凉的关爱。也以此让更多的市民重视和关爱这些在烈日下坚守岗位的群体,并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

  王老吉作为一个拥有189年历史的民族品牌,始终秉持着“悬壶济世 ”的公益理念。在17年的公益坚守中,持续进行公益创新,不断联合更多的社会力量,呼吁各界人士给予高温工作群体更多的关注及帮助,传递夏日里的清凉关爱。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