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象:以产品及用户为重心打造高效团队

发布时间: 2017-07-21 17:12:30 | 来源: 东北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团队建设,团队的力量,用户,产品结构,会议召开

近日,致力于用传统技术推动企业发展的技术服务公司——三只象,召开2017年中总结暨战略规划会。会议主要分享了三只象上半年所取得的成果,分析存在的问题,并重点部署下半年的战略规划。

在“双创”浪潮的推动下,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新技术新业态迅速兴起,互联网+服务产业迎来转型超越的历史发展机遇,传统行业亟待战略升级,中小微企业服务需求暴增,企业级服务市场迎来风口。

“市场规模很大,前景很好。对三只象来说,这半年是煎熬的半年,也是收获最大的半年。“三只象CEO陈鹭明在年中会议中提到。今年上半年,三只象在发展上遇到了不少困难,在产品结构、服务流程、运营策略等方面存在一定问题。但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三只象及时进行调整、优化,使得公司能够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并保持一定的增速。

除了业务上总体保持稳定的增长趋势,今年4月,三只象还获得厦门市“双百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互联网行业资深连续创业者廖国忠的看好,继续增持三只象,成为三只象第三大股东。

“只有优质的产品、高效的运营、强大的执行力,才能保证更好地服务客户 。下半年,三只象将把重心放在进一步打磨尖刀产品、实现高客户满意度和打造高效服务团队三条主线上。“陈鹭明提出,除了继续打磨尖刀产品,三只象要进一步梳理、优化整个服务流程,通过规范售前、售中、售后,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以匠心精神给客户提供真正专业、高效、个性化的服务,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三只象做为一家技术服务公司,首要的就是能有高效、高质量的交付,才能取得客户的高满意度。”因此,下半年,三只象将在团队建设上加大力度,除了加强内部人才培养,还将积极吸纳外部优秀人才,夯实整个团队实力,打造一支能打胜仗、擅打硬仗、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优秀技术团队。

“相信让人进步,怀疑使人停滞。未来很美好,梦想仍可期。”会议最后,陈鹭明鼓舞全体员工,要相信自己,相信团队的力量,没有什么困难解决不了,没有达不到的目标。“只要拥有好产品,有明确聚焦的目标,加上专业高效的团队,三只象一定能获得更好的发展,取得突破性跨越“。对于三只象的未来,陈鹭明充满信心。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