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隆科技商品识别云平台受CVPR各国菁英关注

发布时间: 2017-07-27 14:28:21 | 来源: 扬子晚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CVPR,WebVision,谷歌,菁英,计算机视觉

原标题:问鼎WebVision,码隆科技商品识别云平台受CVPR各国菁英关注

计算机视觉的世界三大顶会之一CVPR721日到26日在夏威夷火奴鲁鲁 Hawaii Convention Center召开。码隆科技以WebVision挑战赛冠军获奖者身分受邀参加了本届CVPR,与各国计算机视觉菁英零距离交流。参会企业包括海外科技巨头谷歌、微软、Facebook、亚马逊、苹果、英伟达、英特尔等。

CVPR 展会上,作为首届WebVision挑战赛冠军获奖者,码隆科技展位上吸引世界各国计算机视觉人才高度关注。码隆团队在会上向国际菁英介绍工智能技术在中国发展现况,以及码隆团队核心产品人工智能商品识别云平台ProductAI

http://ruanwenpic.b0.upaiyun.com/ueditor/docx/20170726/201707261629356575.jpeg

今年,人工智能世界杯”ImageNet挑战赛退役,由WebVision接棒,意味着图像识别比赛不再停留在处理实验室干净样本数据中,而是开始挑战极度不平衡且有噪声的互联网图像识别,真正走向实际应用场景。作为CVPR WebVision挑战赛冠军获奖者,码隆科技将持续在人工智能科学技术研究领域加大投入,不断推进半监督式深度学习的技术突破和商业应用。

会后,码隆科技CEO黄鼎隆博士在晚宴上与ImageNet 创始人、计算机视觉巨擘李飞飞博士相谈甚欢,交流人工智能在中国的发展近况与展望。

http://ruanwenpic.b0.upaiyun.com/ueditor/docx/20170726/201707261629362418.jpeg

 

计算机视觉的世界三大顶会之一CVPR于7月21日到26日在夏威夷火奴鲁鲁 Hawaii Convention Center召开。码隆科技以WebVision挑战赛冠军获奖者身分受邀参加了本届CVPR,与各国计算机视觉菁英零距离交流。参会企业包括海外科技巨头谷歌、微软、Facebook、亚马逊、苹果、英伟达、英特尔等。

在CVPR 展会上,作为首届WebVision挑战赛冠军获奖者,码隆科技展位上吸引世界各国计算机视觉人才高度关注。码隆团队在会上向国际菁英介绍工智能技术在中国发展现况,以及码隆团队核心产品人工智能商品识别云平台ProductAI。

今年,人工智能“世界杯”ImageNet挑战赛退役,由WebVision接棒,意味着图像识别比赛不再停留在处理“实验室”干净样本数据中,而是开始挑战极度不平衡且有噪声的互联网图像识别,真正走向实际应用场景。作为CVPR WebVision挑战赛冠军获奖者,码隆科技将持续在人工智能科学技术研究领域加大投入,不断推进“半监督式”深度学习的技术突破和商业应用。

会后,码隆科技CEO黄鼎隆博士在晚宴上与ImageNet 创始人、计算机视觉巨擘李飞飞博士相谈甚欢,交流人工智能在中国的发展近况与展望。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