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武汉"光谷量子号"年底上线 全身使用世界顶尖技术(   / 5 )

发布时间: 2017-08-04 07:29: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东方IC  |  责任编辑: 吴疆
分享:

    2017年8月3日,“光谷量子号”有轨电车年底正式上线。由广大网友选定的“光谷量子号”列车也随之揭开神秘面纱!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在建的两条有轨电车分别名为T1、T2 ,预计将于2017年底通车。阿布/东方IC

    武汉光谷有轨电车高架段施工如火如荼,铺轨已基本完成,光谷有轨电车通车后,将与地铁、城铁、BRT快速公交、常规公交等一起,共同构建大中小运量相结合的立体公共交通体系,方便乘客在公共交通工具之间快速换乘。通车时间有所推迟,各个站点陆续装修施工中,车辆也在九封车辆段集结了七八辆正在调试。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