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世相首页

街头直播卖唱养家的8岁女孩1/ 21)

发布时间: 2017-08-18 00:06: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芳  |  责任编辑: 黄富友
支持← →键翻页

小子月说,她也渴望走红,收获更多的粉丝,这样爸爸就不用辛苦,就有钱给爸爸买药治病了。

这是一对父女,父亲叫张志勇,女儿叫张乔子月。网友称他们为“子月阿勇”组合。两人就是靠着“卖唱”、靠着直播,维持着父亲的治疗费和全家生活。

音响、笔记本电脑、调音器、手机和IPAD以及几只话筒,是他们的全部。

十年前,张志勇和妻子在合肥按揭了一套房,才算有了自己稳定的家,40岁那年,他们才有了小子月。现年8岁的小子月,曾经和爸爸一起登过央视的舞台,还曾多次获奖。

幸福的时光并没有持续多久。2010年前,张志勇被查出尿毒症,自那时起他开始在街头卖唱。2012年,他在亲朋好友和爱心人士的支持帮助下做了换肾手术。

换肾后张志勇的身体需要一辈子药物维持。整个家庭的经济来源成了一个难题。于是,张志勇决定重操旧业,去街头唱歌。

张乔子月从小就喜欢唱歌。后来,在街头,父亲唱不动的时候,她就会接过麦克风。渐渐地,她的歌声也打动了很多路人。

父女俩这一唱就是五个年头。直到两年前,张志勇和女儿开通了网络直播。目前,小子月已经有了11万粉丝,并开始有了一些收入。

靠着亲戚朋友,还有社会上的好心人以及粉丝的打赏,一家人的生活目前可以勉强地维持下来。(文/摄 吴芳)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