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第六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 5 )

发布时间: 2017-08-18 15:50: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田卫涛  |  责任编辑: 黄富友
分享:

2017年8月18日,第六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在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从18日至20日,会期三天。

来自比利时火龙、新西兰暴风等特技飞行表演队进行了精彩的空中特技表演;素有空中王者之称的美国贝尔-407直升机进行“蛟龙斗技”等空中特技表演;中国的运-5B飞机用于跳伞表演;此外,美轮美奂的动力伞及无人机表演为观众们呈现不同的空中美景。

本届大会以“展现通航未来”为主题,以航空体育为概念,整合体育、文化、旅游等资源,以“水陆空”立体多维表演和观众喜闻乐见的多项主体活动为特色,倾力打造一场集观赏性、专业性和大众性为一体的通航盛宴。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