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店掌人脸识别系统惊艳亮相2017西普盛会

发布时间: 2017-08-22 15:21:29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万店掌,人脸识别技术,西普,惊艳,系统

2017年,健康产业资本峰会即西普会迎来第十个年头。

8月16日,万店掌携手海典软件如约来到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参加为期5天的会议议程,并向众多药企展示万店掌移动督导运营系统的高效管理和运营模式。更值得关注的是,再次参加西普会的万店掌,带来了重磅产品——人脸识别系统,这是万店掌人脸识别系统的首次面向医药行业合作伙伴公开亮相,一经展示就受到了众多参展嘉宾的热捧和关注。

从万店掌人脸识别系统被广泛关注可看出,当下市场对人工智能以及大数据的需求只增不减,数据引领市场的时代即将到来。这正与本次西普会的主题“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市场觉醒”不谋而合。

人脸识别作为一个新兴却迅速崛起的技术,将为各行各业带来不可估量的收益。继上月马云无人店的开业,刷脸瞬间成为一个热词,也又一次将人脸识别推到了话题高峰。大众对人脸识别技术从了解上升到亲身体验,可以预想,未来,刷脸将会成为平常百姓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万店掌的人脸识别系统专为零售连锁企业量身打造,多维度,多角度分析顾客信息,顾客年龄、性别、消费习惯、进店次数,甚至心情都一目了然。该系统可以实现精准的会员管理和会员营销,最大限度将进店客户转化为有效客户,让企业营销更高效精准,为企业带来更多收益。

移动互联时代,商业规则被改写,电商和人力经营成本增加,众多实体零售药企的垂直生态链被打破,深度融合,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运营理念已成为广泛共识。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万店掌继续为零售连锁企业带来了提高管理水平和效率、规范营运标准和制度的移动督导运营系统。会场上,我们也得到了万店掌老客户得点赞,这些赞也让参会的伙伴们信心倍增,斗志更满!

除了最新带来的人脸识别系统,万店掌提供的远程视频巡店、客流分析、数据报表、掌上学院等一系列解决方案都从根本上减少企业支出,降低企业成本,改善企业管理,优化企业运营。真正意义上让连锁企业实现“场景标准化、管理可视化、痕迹大数据化”,让零售连锁企业在剧烈变革的潮流中始终站稳脚跟,紧跟时代变革浪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