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凤翔县:支部引领群众致富走上快车道

发布时间: 2017-08-22 16:35:48 | 来源: 市场信息报 | 作者: 谈春平 | 责任编辑: 王东海

关键词: 尹稼坞村,陕西凤翔县,面皮,致富,党支部

市场信息报(记者谈春平通讯员师引强)“又下单了,20份,赶紧的!”凤翔县横水镇长虹亚利面皮办公室的电脑上,网上面皮销售的单子一个接着一个。“自从村上党书记给我说,要学会两条腿走路,我就试着在网上销售面皮,没想到情况这么好,别看我们的店小,我们销售额不亚于一些大酒店”老板亚利一脸骄傲的说。

陕西凤翔县:支部引领群众致富走上快车道

这只是该县尹稼坞村长虹街实体经济搭上互联网这个“智慧”翅膀腾飞的一个侧影。

陕西凤翔县:支部引领群众致富走上快车道

今年以来,该县尹稼坞村党支部以“四创四化”支部建设为抓手,突出支部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推广“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形成了有规模、可持续的辣椒、苹果深加工产业和外向型速冻产业,团结带领群众走上了脱贫致富快车道。

陕西凤翔县:支部引领群众致富走上快车道

据悉,尹稼坞村党支部搭载互联网这个新兴技术,大力开展“e商助农”,积极探索运营电商体系。现在的尹稼坞村,网上销售成为时尚,实体小吃店也随处可见公用的WiFi和支付二维码。在党支部的引领下,电商发展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开辟了发展产业的新路子,实现了脱贫攻坚的新成效。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