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宸地产专注城市更新领域

发布时间: 2017-08-23 14:02:19 | 来源: 新华报业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城市更新,健康产业,医疗服务,旧改,房企

作为一家有20余年品牌地产开发经验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转型中的奥宸地产,经历了中国品牌房企在时代发展中的困境与困惑,更见证了时代发展中品牌房企的不断创新探索与坚强砥砺前行。

奥宸地产(集团)利用自身独有的国外医疗资源优势,从2013年即开始战略布局大健康产业,目前已经形成"健康产业地产+健康医疗服务+高端医药科技"三位一体的健康产业集团公司。其中包括健康小镇建设,科技小镇建设,医药创新科技领域建设和高端医疗服务领域建设。

未来,奥宸地产将更加专注于城市更新领域,做好产城融合的开拓者。奥宸地产城市更新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深圳最早一批城市更新公司,经验丰富,具有北京、深圳、云南等城市近十年城市更新经验,观澜旧改奥宸观壹城属于深圳市第一批旧改项目,项目将于2017年底入伙。目前奥宸地产在深圳龙岗、南山、罗湖、福田均有城市更新项目,规划中的项目拟建设医药科技小镇和健康小镇, “以产促城,以城兴产”,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同时,集团拟在北京、昆明、惠州、中山、珠海等地开展智慧养老、医养结合等业务,携手法国高端医疗企业打造“高端医疗+健康产业+健康城市”,以国际高度引领医疗集群发展。

在医疗服务方面,奥宸集团将引入法国在医疗信息系统建设、数据分析、移动医疗等领域有资深经验的全球专业团队,在国内率先引入全球首家集剪短影像技术,数字化机器人、精准医疗导航系统为一体的,颠覆传统医疗模式的新型医院,拟在国内建设有约1000个床位的法国医疗中心,推动“健康中国”试点工程,实现经济收益和社会效益并举。

随着战略的延伸,公司的业务还涉足到了金融领域。公司正与基金公司及保险公司合作,拟联手组建健康养老基金,及全方位促进大健康产业保险服务发展。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