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CIDC杯编舞暨表演大赛24日北京民族文化宫启幕

发布时间: 2017-08-23 14:44:10 | 来源: 网络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东海

关键词: CIDC杯,编舞,民族文化宫,表演,芭蕾舞

首届CIDC杯编舞暨表演大赛8月24日将于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华美启幕!来自全国十余个城市和地区的一千余位参赛选手齐聚北京,将在2天的赛程中展开紧张角逐。CIDC杯编舞暨表演大赛秉承“纯粹·专业·成长”的宗旨,致力于为3-12岁孩子们塑造以芭蕾为主的儿童舞蹈专业赛事!

谈及CIDC杯舞蹈大赛创立的初衷,赛事创始人表示:“我们希望把CIDC赛事塑造为国内首个以芭蕾为主,面向3-12岁年龄段小舞者的专业舞蹈赛事。目前,国内有不少优秀青少年综合性舞蹈赛事,但是以芭蕾为主的青少年舞蹈赛事却是空白。我们希望给学习芭蕾的孩子们塑造专业的舞蹈进阶路径,让青少年在比赛中设定明确的学习目标,有阶段、循序渐进式的学习与成长。”

首届CIDC杯编舞暨表演大赛赛事组委会邀请了国内知名舞蹈专家作为赛事评委,评委团囊括中国著名芭蕾舞教育家、中国芭蕾舞考级创始人、原北京舞蹈学院院长——曹锦荣,中国著名芭蕾舞教育家、中国芭蕾舞考级创始人、芭蕾考级中心副主任、北京舞蹈学院副教授——尹佩芳,香港舞蹈总会评委团、CSTD终身培训师——Mabel及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中心艺术总监——董畅作为本次赛事嘉宾评委。

赛事舞蹈类型以芭蕾舞为主,同时包括爵士舞、民族舞等多种类型。参赛选手将以集体舞蹈和个人舞蹈两种比赛形式进行角逐。为保证此次赛事的高品质呈现,赛事组委会特邀具备运作成熟舞蹈赛事经验的香港舞蹈总会作为此次赛事协办单位。成熟严谨的赛事机制与专家评委的有力保障,不但奠定了本次CIDC杯舞蹈赛事的高规格,而且参赛的小选手们也将在赛事中获得全方位的点评和提升。

秉承“纯粹·专业·成长”的赛事宗旨,首届CIDC杯编舞暨表演大赛旨在为更多的青少年舞者开拓视野,为小舞者们在艺术道路上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通过青少年芭蕾专项赛事的打造,为孩子们塑造更好的舞蹈进阶路径,让孩子们在比赛中获得成长,为全国小舞者们提供一个沟通、认知与交流的平台。

此次赛事给孩子们带来的并不只是比赛和竞争,而是让参赛的小选手们亲自用脚尖去丈量舞台,用心去体会舞蹈带来的快乐和享受,感悟参赛过程中的成长,同时也圆自己一个登上舞台的梦!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