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桔子树2017金桔杯艺术大赛火爆进行!

发布时间: 2017-09-30 16:03:37 | 来源: 东北新闻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桔子树,金桔杯,大赛,复赛,艺术教育

2017年9月,由北京桔子树艺术教育和北京市文资办、市文化局、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市教委等19个委办局主办,16个区县协办的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桔子树2017“金桔杯”艺术大赛海选阶段比赛圆满落幕!大赛海选历时90天,共有1500多位参赛选手参加海选阶段的比赛。经过专业评委的评选后,“金桔杯”艺术大赛从线上初赛进入到线下复赛阶段,此次艺术大赛的规模和影响力也达到了空前的高度。

桔子树2017“金桔杯艺术大赛”线下复赛共分为5场,从专业剧场到大型商场,选手要应对不同场合的比赛环境,对选手和大赛组织方都是个不错的磨炼机会。已经结束的三场复赛分别在东方梅地亚中心的M剧场,太阳宫凯德MALL,万柳华联购物中心举办。选手们在经过初赛的历练与选拔,复赛中准备充分,表现得也更为出色和专业。在台上他们始终保持微笑,自信满满。更重要的是将精彩的演出和对艺术的诠释展现给了现场的观众。

截止发稿前,桔子树2017“金桔杯艺术大赛”线下复赛已经结束前三场的比赛。考虑到比赛现场的秩序和选手的安全,主办方北京桔子树艺术教育在复赛开始前的一周便成立了50人的现场活动组委会,安排专人负责选手签到、候场,观众入场,评委打分,拍照摄影,灯光音响等全面的现场工作因此,虽然现场观众爆满,但比赛进行井然有序。9月23日桔子树2017“金桔杯艺术大赛”第二场复赛在太阳宫凯德MALL进行,选手们的优异表现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现场异常火爆,堪比大牌明星的演唱会,舞台周围的“黄金位置”被围的水泄不通。近千位观众面前,为了拿到10月28日明星基地总决赛的入场券,选手们都拿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你方唱罢我登场,节目一个比一个好看,以至于现场的观众越围越多,整个凯德MALL商场从一层到三层的人都驻足观看比赛,为选手们加油鼓掌。

桔子树2017“金桔杯艺术大赛”线下复赛,不仅请来了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的优秀专业老师组成的评委团,还请来了知名童星包装制作人。本次大赛主办方北京桔子树艺术教育品牌宣传中心总监王丽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桔子树2017“金桔杯艺术大赛”比赛水平真的很高,最让我惊喜的是很多年龄很小的小选手展现出来的艺术天赋,他们中大多来自桔子树艺术教育,有的只学习了几个月,还没有接受过完整的专业学习训练,但是表现却非常抢眼,演唱、舞蹈都达到了一定的专业水准,非常期待总决赛,我们将聘请明星制作团队对决赛胜出的选手进行重点打造包装。”

候场的小选手向记者表示“一点也不紧张!校区每个月都有汇报演出,虽然没有这么多人,但是我也比较有自信啦!”

来自桔子树艺术教育亚运村校区选送的比赛节目童声合唱《歌声与微信》,十五个可爱的“小天使”用响亮的童声传达着对生活和美好未来的向往!看着穿着礼服的宝贝们在台上放声歌唱,台下为他们加油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激动的热泪盈眶,有一位妈妈说:我们家宝以前胆可小呢,在生人面前都不敢说话,学了唱歌以后,现在性格变得非常开朗,在学校经常表演节目,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学习唱歌对孩子的自信有非常大的帮助。

由桔子树艺术教育东直门校区选送的儿童集体舞《花儿朵朵向太阳》,赢得现场观众经久不衰的掌声,现场观众赞不绝口:孩子们跳得太棒了!据孩子们的指导老师、桔子树艺术教育的孙萌霞老师介绍:这支舞蹈作品在今年的“花儿朵朵”全国少儿舞蹈大赛上获得了金奖,孩子们的平均年龄只有四岁半!现场观众纷纷表示,“今天来着了,免费看了一场高水平的演出!”

桔子树2017“金桔杯”艺术大赛作为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视听飨宴版块的首席合作伙伴,秉承“惠民、文化、消费”宗旨,以培养文化消费理念、引导文化消费意愿、激励文化消费行为为目标,大赛从品牌影响、平台效应、创新引领、辐射带动等多方面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有效推动了北京文化市场的供需对接,增强了首都群众艺术教育意识,为全面提升首都文化消费的整体水平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让我们一同期待桔子树2017“金桔杯”艺术大赛后面两场复赛和10月28日明星基地总决赛带来更多精彩内容。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