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社区家修服务:守信于品 重质于行

发布时间: 2017-10-17 16:16:49 |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东海

关键词: 国安,服务供应商,产品,服务社区,家居

当前,中国家居服务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据社区居民生活服务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我国居民生活服务市场规模将达万亿。

然而,随着家居维修市场体量、消费需求的爆发式增长,行业痛点也愈发明显。专家表示,目前整体市场乱象丛生、黑幕重重,居民对家修服务普遍存在着不信任。如何破解上述难题,国内领先的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国安社区”则作出了最好的表态:守信于品,重质于行。

  守信于品:遵守信约严抓品控

“国安社区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触达社区百姓的优质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我们不仅建立服务和产品的标准,还通过资源整合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重新组合,让它们能更好地满足居民需求。”国安社区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妍曾表示。

的确,国安社区为了为居民打造无忧的服务体验,不仅通过对服务供应商进行“层层审核”来保障服务质量,同时也借助线下的社区管家国安侠陪同上门、服务验收、品控督单、售后保障等全程服务,从整个供应链层面应对服务质量问题。

此外,针对居民对上门维修人员的专业技术、收费是否合理以及人员素质等问题的质疑,国安社区提供整体诚信背书保障。

重质于行:精益求精 重在实践

除了注重品质,国安社区也常年洞察居民生活难题,想社区居民之所想,急社区居民之所急,以“让社区生活更丰富、更便捷”为使命,不断创新迭代,提升产品体验。

近日,国安社区为解决家居维修服务行业收费不透明、服务商选择难、售后无保障等问题,甄选行业优质服务企业,根据用户生活中常见的百余种维修、安装、更换等需求场景,推出了国安社区畅修卡。

国安社区畅修卡的推出既避免了社区居民时间和金钱的浪费,又能保证社区居民人身及财产的绝对安全,真正做到了“一卡在手,家修无忧”。目前,国安社区畅修卡已得到了业内以及居民的多方认可。

此前国安社区西长安街店国安侠志愿者苏二斌服务社区过程中,遇楼道灯故障,用所学专业知识将其修复,为社区居民照亮回家路,获得居民的一致称赞。

“守信于品,重质于行”,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国安社区作为一家综合性线上线下一站式社区服务平台,凭借其先天雄厚的优势资源和实打实的服务内容,将为家修行业带来颠覆性的变革,并成为行业标准规范化的引领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