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邦技术公益之行走进清远连州,点燃希望圆寒门学子大学梦

发布时间: 2017-10-24 11:59:12 | 来源: 消费日报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同学,大学梦,寒门学子,校长,教培

9月27日,学邦技术携手广州团市委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走进清远连州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圆寒门学子大学梦尽一点微薄之力,帮助困难学子点燃学习希望,支持和鼓励同学们自强不息努力学习!

本次捐赠活动获得了连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国伟(左三),连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钟聘枝(右三)、共青团广州市委领导、共青团连州市委领导、连州市扶贫办领导的大力支持!

早前正值学邦技术三周年之际,我们发起了“相约点亮公益,助力教育信息化构建”的公益众筹活动,活动受到了教培界许多校长、老师们的支持。点滴关爱,汇聚成温情暖流,如今,我们把教培界的校长、老师们的爱心交到了同学们的手上,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刻苦奋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心与爱护!

虽然正值开学期间,许多同学远赴他乡求学未能亲临现场,但我们邀请到了辛劳培育他们成才的亲人们来到捐资助学活动现场;受资助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成为一名有用的人,同时传好爱心接力棒,时刻保持一种感恩的心态,尽己所能地帮助他人,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的爱心与和谐,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德回报社会,服务家乡!

 

学邦技术开展的这项捐资助学活动,希望能让更多的同学能读成书、读好书,成为改变家庭的希望,改变家庭里孩子的命运。也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未来用丰富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未来!

学邦技术作为教育未来的引领者,旗下产品BOSS校长创新系统地提出培训机构管理信息一站式平台的系统理念,提供运营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实现相互同步数据的教育云全系统,助力教培机构高效运营、快速发展!

热心公益事业,是学邦技术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无论对产品品质的严苛把控,还是对社会责任、教育事业的主动承担,都希望能够为社会、为教育界做一些美好的改变。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