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禾堂出席两岸台企名品展 钟宇富获陈德铭点赞

发布时间: 2017-10-26 17:47:05 | 来源: 消费日报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广禾堂,钟宇富,陈德铭,名品,台企

正值端午佳节,由上海市台协会举办的“2017两岸台企产品展销会”于5月28日-5月3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两岸台商品牌云集,展现“台湾印象、彩蝶故乡”的台湾精品和优质服务,两岸重量级贵宾200余人莅临开幕典礼。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陈德铭会长、上海常 委施小琳、上海市台办副巡视员李伟、台湾知名媒体人李涛、李艳秋夫妇和上海市台协会李政宏会长等多位贵宾一行特别莅临广禾堂孕产健康食品参观驻足,向广禾堂钟宇富董事长了解到二胎政策开放后的孕产月子服务商机和广禾堂创新升级的用心,而阵阵飘香的广禾堂油饭、麻油鸡的台湾正宗口味也让贵宾们盛赞不已。

陈德铭表示,产品和展销作为一种高端服务业,有利于企业的转型升级,在台湾或大陆的台湾企业在新的国际情势下转型升级将有新的帮助和启迪作用。钟宇富董事长在介绍时指出,广禾堂立足上海,历经15年的深耕成长,不但是坐月子产业的创始者和领军者,更坚持创新研发之路,借由两岸互通的坐月子文化,将台湾先进技术和理念带来大陆,近年来广禾堂更率先升级孕产月子营养食品,以“即冲即饮”的现代滋补观念,为新妈妈带来有效、方便、即时的健康食补,“广禾堂坐月子,光喝汤就健康!”钟宇富说。

上海市常 委施小琳则指出,上海形成了覆盖城乡的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体系,生育友好型社会已然架构成形,随之而来的是老年人家庭对于养老服务和护理服务的需求显著增加,广禾堂食品以药食同源的食材科学配比,针对孕期、月子期、哺乳期、小产期和生理期等女性特殊时期的养护,回归“药补不如食补”的健康理念,无论从大健康概念来看,或从现代女性对生活品质的重视度来看,都具有相当看好的前景,未来将可扩大到更年期营养食品或老人营养餐食,为更多人群服务。

本次受大会邀请,专程至申城进行“两岸主题演讲”的台湾知名媒体人李涛、李艳秋夫妇也到广禾堂展位参观,据记者了解,在台湾即是电视制作人的钟宇富董事长曾是宝岛脍炙人口的电视节目“每日一字”的剧组成员,也是主持人李艳秋得力的助手,这次在上海再度重逢,李涛夫妇对于钟宇富打造出全国规模、得到百位明星、万千妈妈见证的坐月子首选品牌,非常予以肯定,期勉钟宇富不仅成为台商之光,更要成为两岸的女性调理专家!

在上海市台协会多年的带领下,广禾堂顺利走向创新之路,参与本次“2017两岸台企产品展销会”,董事长钟宇富先生更是希望通过上海台协李政宏会长“展览-采购-电商一站式服务”的理想规划,为广禾堂和母婴台商搭建对接的优质平台。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