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汽车融资租赁竞争力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07 16:05:31 | 来源: 东北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东海

关键词: 融资租赁,汽车行业,用友金融,汽车科技,汽车租赁公司

2017年万众期待的中国首届汽车融资租赁竞争力高峰论坛将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由融易学金融学院和用友金融联合主办,前海融资租赁俱乐部承办。论坛秉持“聚能未来之力,共话汽车之道”的理念,从一发声就获得了大家的关注,这是本年度汽车融资租赁最受瞩目的盛会,还将成就最大规模的资金对接会,预计有行业90%的重要企业加入,触达线上和线下活跃人数可达10万人次,可谓是人声鼎沸。

当前中国汽车金融市场正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市场规模正随着金融租赁公司、汽车租赁公司、主机厂以及经销商的积极加入快速增长。行业的升级转型和互联网环境、消费格局的上升也成为汽车行业发展的重要契机。本次论坛将围绕“新能源汽车、二手车、汽车融资租赁、汽车科技、汽车融资渠道”等五大板块共话中国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为汽车行业的战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今年是中国首届汽车融资租赁竞争力高峰论坛的举办的第一年,融易学金融学院将领衔优秀企业家、意见领袖、专家智库和优质媒体打造中国汽车金融和融资租赁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系列论坛,旨在致力于用新的理念为大家带来新的视野,塑造变革未来的力量。融易学金融学院凭借数千场丰富的活动经验,集合往期大家对行业研究和人脉资源的需求创新定制了,“高峰论坛+颁奖典礼+圈层晚宴”的模式,并特邀专业评审团,为在这一年中,对汽车行业积极贡献的潜力企业颁发荣誉殊荣,凝聚上百位高管的圈层晚宴也成为一大看点。

在这样一场顶尖思想碰撞的饕鬄盛宴,聚集了有行业最中坚的力量,在这里既有行业同仁的深入交流,还有多位业界新晋风云人物的崭露头角,中国首届汽车融资租赁论坛将于12月15-17日盛大开幕,希望与会者能满载而归,诚挚期待和大家的相遇!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