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公益坚持善举,唐安伟成青年楷模

发布时间: 2017-11-09 18:38:33 | 来源: 东北新闻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唐安伟,大型构件,爱心企业,川渝,志愿服务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很多人为了取得事业的成功付出了很多努力,然而,事业再怎么成功,也要在平时的生活中记住自己所担负的社会责任,为这个社会多做一些公益活动,才能真正获得大家的尊重。杭州互渝涂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安伟正是凭借出色的工作能力,以及多年坚持公益活动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赞扬,成为当代青年的楷模。

11

唐安伟,出生于1982年8月,祖籍重庆荣昌区人,现定居浙江杭州。1999年1月参加工作,主要从事钢结构、网架的涂装与防火涂料的施工与销售,大型构件的手工喷砂、喷铝、喷锌等,是一名二级建造师。身兼多职的他如今已是共青团重庆市委驻浙江省杭州市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川渝志愿服务总队队长、浙江省重庆商会会员、中华唐氏青年总会常务副会长、杭州新希望公益常务副会长、杭州互渝涂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渝荣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1510126697529922

今年才三十五岁的唐安伟已经在自己的事业上创出了一片天,然而,就在他的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他却从来没有忘记自己所担负的社会责任。多年来,他一直非常热心公益活动。2013年荣获共青团重庆市委驻浙江省工作委员会颁发的特殊贡献奖;2014年荣获重庆市驻浙团工委主办的中秋联谊会、新春联谊会爱心企业;2016年牵头成立在杭川渝籍和社会各届人士组成的川渝志愿服务总队,他担任总队长;2016年荣获杭州新希望最佳公益人物奖、特殊贡献奖、优秀志愿者;2017年荣获重庆市驻杭团工委夏日送清凉爱心企业、中秋晚会爱心企业、台州市重庆商会爱心企业。

1510126707189333

在唐安伟看来,无论自己的事业有多成功,都必须有一份坚守,而积极热心坚持公益事业则是唐安伟的坚守,他说:“事业的成功不仅仅是属于我一个人的,更是属于全社会的,当我有了一定的能力更要肩负起回报社会的责任,即便我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但是,我相信如果社会上多点做善事的人,我们的社会将会更加美好。”

1510126718141969

在多年坚持公益的道路上,唐安伟不仅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也为当代青年树立起楷模形象,“源于社会、回馈社会、服务社会”是很多企业的经营理念和宗旨,而这也是唐安伟的个人座右铭,在助力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同时,也致力于提升社会的文明度,热心捐赠,将爱心带到需要帮助的地方,用自己的行动支持社会的公益事业发展。

1510126727259975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