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论坛永久落户广州

发布时间: 2017-11-21 13:27:13 |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 作者: 王凯蕾 等  | 责任编辑: 殷晓霞

关键词: 国际,金融论坛,广州

据新华社广州11月20日电 (记者王凯蕾、吕光一)19日,国际金融论坛(IFF)第十四届全球年会在广州闭幕。年会提供的信息显示,从2017年起,国际金融论坛将永久落户广州,并在南沙建设永久会址。

本届年会主题为“世界大湾区建设:新动力、新增长、新格局”。多位专家集聚共同探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路径。多位与会专家认为,“一国两制”的制度背景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明显优势。制度上的多元差异能够为湾区内各城市带来互补优势。

国际金融论坛是2003年10月由中国、美国、欧盟等20多个国家、地区及78名相关国际组织代表共同发起成立,是全球金融领域高级别常设对话、交流和研究机构。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