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生活亮相2017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7-11-22 15:35:17 | 来源: 东北新闻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王东海

关键词: 食品博览会,食品产业,中国电子商务,上海团,龙头企业

2017年11月16日-18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光明食品(集团)承办、全国食品协会联合创办的2017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博览会以“对话、引领、共生”为主题,着力打造食品产业创新成果发布平台,中国食品产业跨界合作贸易平台,引领中国食品产业走向国际市场的传播平台等多元合一新平台。

据悉,本届食博会展出面积为2.5万平方米,齐聚了来自全国各行业委员会、省市食协、食品龙头企业、全国各地农垦龙头企业。上海团位于展会东一馆二层,设有时尚食品区、品牌食品区、三餐工程区、老字号区等四个展区,多达88个展位。展示科技进步、品牌建设、新商业经营模式的新成果琳琅满目地吸引了众多眼球。

本次会议的重点,一是对参展企业的展位进行确认,二是对展位搭建进行交流和建议,三是对加强参展企业推介宣传进行讨论和部署,对展会微信公众平台企业推广、会刊企业简介等工作一一落实,并对一些参展企业提出的想法和要求进行了商讨和回复。

今年是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的第四届,上海团除了以往的金/牌参展商还出现了一批年轻企业家主导的优/秀企业新面孔,如此生活在一众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

于2013年创立的“如此生活”这一品牌,现已作为全球体验式生活购物领导者,依托以O2O为基础,吃穿住行一站式服务为核心的互联网新零售电子商务平台。进一步引入了互联网+、新科技、新商业模式等新元素,更加突显高水准、品牌性、开放型,体现上海食品行业的创新发展、食安水平和多元化结构,积极参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规格食品博览会,助力品牌企业的发展和推广。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上,如此生活联合创始人张峰向我们讲述了如此生活这一平台是如何利用互联网与电子商务的力量,实现线上与线下,实体经济与网络经济的有机融合。在“新零售”已在国内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今天,如此生活的核心要义在于加速推动一体化的进程。

  (如此生活平台联合创始人张峰做分享)

如此生活一方面深度挖掘互联网流量的商业价值,全力打造消费者多频次,近景互动体验式新平台;另一方面,以消费者为中心,强化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在商品售卖点的基础上,全方位,多角度挖掘客户的买点需求。通过如此生活全渠道一站式的解决体系,助力我国企业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开创中国电子商务新未来。

此次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的召开,如此生活作为代表春风下展示了我国企业的勃勃生机,为中国企业开创了新的发展之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如此生活给中国企业带来的影响将举世瞩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