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2017“一带一路”绿色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 8 )

发布时间: 2017-12-16 20:47: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佳潼  |  责任编辑: 黄富友
分享:

2017年12月16日,2017“一带一路”绿色产业发展论坛在广西柳州举行。《环境与生活杂志》供图

中国网柳州12月16日讯(记者 吴佳潼)2017“一带一路”绿色产业发展论坛16日上午在广西柳州举行,论坛由柳州市环境保护局、广西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交流中心主办,并得到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等单位支持,来自国内外400余名专家、学者参与此次论坛。

论坛从绿色发展角度出发,就生态文明、政策发展、环境保护、能源建设、污染防控及海外环保经验等进行探讨与论述,并对绿色产业国际化进行探索,为各企业的产业技术提供合作、交流与接洽的平台。此外,中国环境科学研究所、环保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分别与柳州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柳州市环境保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战略合作备忘录》。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