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张艳玲) 2月13日,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召开机关全体党员会,学习落实北京市西城区委有关指示精神。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志东主持此次会议。

2月13日上午,北京市西城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和北京市西城区直机关工委先后下发了《蔡奇同志在西城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做好西城区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的通知。

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集中学习了两个《通知》,并召开机关全体党员会,将两个《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

会上,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李爱香传达了北京市西城区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西城区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的通知精神,并详细解读了代表应具备的条件、代表名额和构成、推荐提名工作程序和时间安排及此项工作的具体要求。

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陈惠杰传达并解读蔡奇同志讲话精神。与会全体党员围绕蔡奇同志讲话,结合各自刚刚结束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再次进行对照发言。

王志东在会上要求,党员干部高度重视推荐工作,本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既要行使好党内民主权利,更要忠实履行好党员职责,按照上级党组要求将能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代表推荐出来。

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会后继续加强对蔡奇同志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班子成员要带好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端正“三观”,守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好“一岗双责”,带领党员干部践行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他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按照蔡奇同志的讲话精神树立勇于创新的改革精神、对事业执着的钉子精神和对工作细致入微的工匠精神,按照北京市西城区委书记卢映川的要求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心无旁骛地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红会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条不紊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