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8区县入选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特色示范区县

发布时间: 2017-02-17 10:36:15  |  来源: 央广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陈训迪

重庆开州区政府今天称,日前,世界著名品牌大会(WFBA)第10届年度峰会在纽约召开,大会公布了《2016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特色魅力示范县200强名单》,重庆市开州区与綦江、铜梁、武隆、梁平、璧山、丰都、奉节等7个区县一并入选。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第10次对中国300多个候选区县进行全面调研和重点评估,重点从对外开放、创新发展、政府管理、生态文明、商务成本、投资增长六个方面,包括外向度指数、新经济比率、政府管理效率、技术进步贡献率、专利申请数量、生态文明指数、投资增长率、要素成本指数、大专以上人口比例、交易成本指数10个指标,通过统计数据分析、实地考察调研、专家函评等程序,对候选示范区县进行综合评价和多轮筛选,最终由国际专家委员会审核遴选出200个特色魅力示范县。

入选的区县不仅是全球投资机构的关注焦点,而且将成为中外游客竞相前往旅游的首选地和海外华人回国创业投资的热土。

 
分享到:
20K
 
猜你喜欢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