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独家

北京西城红会指导北京35中开展“生命第一课”培训 ( / 3)

发布时间: 2017-02-22 09:42: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张艳玲

培训讲师为同学们讲解急救生存链。

中国网新闻2月22日讯 2017年初始,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积极响应北京市西城区委区政府号召,在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指导下,开展了对师生 “生命第一课”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的培训。

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讲师们通过有趣的急救课程将师生带入急救场景中,演示了在确保施救者现场环境安全情况下,识别心脏骤停后呼救及拨打急救电话,立即进行心肺复苏,有条件时取来自动体外心脏除颤器(AED),直到救护车到达,由医务人员进一步治疗等五个环节组成的一条生存链。

1   2   3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张艳玲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