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独家

关爱贫困失能老人走进长春大型公益活动举行 ( / 4)

发布时间: 2017-07-24 10:09: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赵超

7月23日,“关爱贫困失能老人走进长春大型公益活动暨‘森工健维’两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中国网7月24日讯 为呼吁社会各界更加关注红十字事业,切实肩负起关爱老人,特别是贫困失能老人的使命和责任。7月23日,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与吉林省健维天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关爱贫困失能老人走进长春大型公益活动暨‘森工健维’两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资料显示,当前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已达2.2亿人,占总人口数的16.1%。其中,城乡失能、半失能老年人口总量约为4063万,占老年人口总量的18.3%。传统的养老服务模式已很难适应社会养老的现实需求,养老服务供需矛盾日益突出,失能老人特别是贫困失能老人的养老服务需求日益强烈,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和亟待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赵超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