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独家

听障女孩自学石头画 创业3年月入万元 ( / 7)

发布时间: 2017-12-13 11:07: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东方IC  |  责任编辑: 吴疆

图为赵娜展示自己创作的石头画作品。白石/东方IC

    2017年12月11日,吉林长春工农大路附近“娜时物语”残疾人创意手工坊内,33岁的听障女孩赵娜正在工作室创作石头画作品,她毕业于长春大学特教学院油画专业。偶然的机会她接触上了纯手绘石头画,更值得欣喜的是,石头画颜料主要成分为丙烯,对人体伤害轻微。没有师傅,赵娜就上网自学,反复在石头上练习。长春乃至东北地区经营石头画的并不多,她决定专心做石头画自己创业,画石头画3年,目前每月收入一万元左右。

    对于每个顾客的要求,赵娜都会努力达到最大限度的满足,用灵巧的双手,把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小动物、一幅幅美轮美奂的美好生活愿景,在一块小小的石头上绘画的淋漓尽致。“带着一颗温暖的心去聆听,用双手绘出内心世界的美好”,这是赵娜最大的愿望。把每个顾客心里最美好的一刻,凝聚在这些小巧精致的“石头绘画”工艺品上,永远驻留。

    自学石头画创业已三年,赵娜因婴儿期的不慎用药而失去了听力。赵娜的石头画作品内容广泛,按照图案绘制的难易程度,价格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只要给赵娜两三个小时,她就可以在一块手掌心大小的鹅卵石上绘制出三维效果的图案,看上去比实物的照片还要逼真。

    靠着技艺高超的石头画,听障女孩赵娜找到了自己的第一个创业项目。用手艺的温度驻留美好,经过了很多次反复的练习和研究,她在石头上的画作越来越精致,亲朋好友观赏后对其称赞不止,建议她由此创业。创作石头画所用的颜料主要成分为丙烯,对人体伤害轻微。有些石头画完成后,她还会添置些小配件,这样更美观,也易于摆放和悬挂。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吴疆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