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气象服务>>天气趋势字号:
2-10日天气:清明节南方多阴雨 北方晴好 5日回温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4-01  发表评论>>

中国网4月1日讯 中央气象台消息,预计未来10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较弱,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基本接近常年同期或偏高,其中西北地区气温将偏高2℃以上。持续干旱少雨的云南地区雨水呈增多趋势,对缓和气象干旱区旱情有利。2-5日,长江中下游春播区将以阴雨天气为主,日平均气温在12℃左右,对春播有一定影响。4月4日清明节,南方大部分地区为阴雨天气,北方大部分地区将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

未来4~10天具体预报如下:

4日08时至5日08时,华北地区东部、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南方大部分地区将有小到中雨,其中江南局部地区有大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5日08时至6日08时,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地区南部、华南地区有小雨;我国其它大部分地区将为晴间多云的天气,风力不大,气温回升。

6日08时至7日08时,除西南部分地区有弱的降水以外,全国其它各地将以晴为主,风力不大,气温呈回升趋势。

7日08时至8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部分地区有小雨雪;全国其它大部分地区仍将为晴间多云的天气,风力不大,气温继续回升。

8-10日,南方自西向东将有一次弱的降水天气过程;北方大部分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栀子花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4月上旬天气趋势:清明节江南有中雨北方降温4-6℃
-3月31-4月2日天气:江南华南等多阴雨 云南有大雨
-31-4月6日天气:清明节江淮以南有雨 其他地区晴好
-3月29日-31日天气:东北华北等有雨雪并降温4~8℃
-27日-29日黄淮江淮华南等降温4℃ 长江以南有暴雨
-未来一周(2009年3月30日——4月5日)天气趋势预报
-3月26-28日天气:我国淮河以北将大风降温8 ℃以上
-26-4月3日天气:4月1日我国大部天气晴好 气温回升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