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气象服务>>气象新闻字号:
北京今夜又将迎阵雨 压低飞絮净空气[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4-14  发表评论>>

受冷空气影响,北京今晚将再次出现阵雨,较昨天气温下降更明显。

今天白天北京还是维持晴好的天气,预计今天白最高气温在25℃左右,暖阳助阵,光照条件较好,气象条件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和消除。

4月13日下午,飞絮已经明显变少(摄影 卞赟)

中央气象台13日16时发布空气质量预报,北京地区今天的空气质量为一级优。在此之前,北京已经连续六天空气质量为轻微污染,加上正是杨絮飞扬的时节,在户外活动的人们倍感不适。昨天下午稍晚时,记者看到空气中杨絮已经明显减少,今晚的降水过后空气质量得到进一步改善。

中央气象台预计,目前一股冷空气已经到达华北北部,今夜将影响到北京,京城大部地区将会出现阵雨,但不会影响到交通出行。明天白天多云转晴,气温将明显下降,最高气温在19℃左右,最低气温变化不大。雨后飞絮将得到有效抑制,空气也会更加清新。

文章来源: 中国天气网 责任编辑: 小佳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