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气象服务>>天气趋势字号:
五一天气:4月23-5月1日我国将有2股冷空气3次降雨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4-22  发表评论>>

中国网4月22日讯 中央气象台消息 预计未来10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活动频繁,但势力不强;东部地区气温接近常年同期或偏低,西北地区气温比常年同期明显偏高。22-25日,受冷空气影响,东部地区将有一次大风、降温和降水过程,23日前后,长江中下游地区将出现较大降雨,局部地区将出现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8日起,又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新疆北部,尔后冷空气将东移南下影响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黄淮、江淮等地,上述地区将出现降水、大风、降温天气;其中新疆、西北、华北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出现沙尘天气。4月29日-5月1日,东部地区自西向东将有一次较大范围的降雨过程。

未来4~10天具体预报如下:

25日08时至26日08时,东北地区东南部、青藏高原东部、西南地区东部有小雨;渤海、黄海、东海海域有7~9级偏北风。

26日08时至27日08时,新疆西北部、青藏高原东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南等地有小雨;我国其余大部分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

27日08时至28日08时,新疆西北部、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部、江汉、西南地区、 江南地区东部、华南地区西部有小到中雨;我国其余大部分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

28日08时至29日08时,新疆北部、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地区西部、江汉、黄淮西部、江淮西部、江南地区西部、西南地区、华南地区西部有小到中雨,其中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有大雨;新疆有5~7级偏北风,内蒙古东部有4~6级偏南风。

4月29日-5月1日,我国东部地区自西向东将有一次较大范围的降雨过程。

今天夜间开始华北西北内蒙等将大风降温4~8℃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栀子花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