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2月9日,马来西亚吉北区先后发生华裔青年失足坠海和坠河案,2名失踪者皆不谙水性,目前消防员已展开搜寻工作,寻找他们的下落。

2名失踪者分别是来自马来西亚吉北区十字港龙贵园的林岳胜(39岁,玉蜀黍园员工),和来自双溪大年知甘峇都的何舜见(22岁,工程管工)。

当地时间12月8日晚9时许,林岳胜与友人到吉打港口码头附近垂钓。9日凌晨约2时,他准备从木桥跨过渔船离开时,失足跌入海里。林岳胜妻子罗佩珊(33岁)说,丈夫是垂钓爱好者,会出海垂钓,但最近工作繁忙而选择在港口钓鱼。她说,丈夫失踪前已连续2天与友人结伴到吉打港口垂钓。她与丈夫育有两名儿女。据罗佩珊说,她是9日早7时许起床后,看到丈夫的友人传来信息,才知道丈夫坠海的消息。

9日,刚领到大马建筑工业发展局(CIDB)证件的何舜见,到工地巡视时掉入河里,失去踪影。他与上司王咏益(35岁)和一名缅甸籍外劳到案发工地巡看工程后,在靠近桥边接电话时坠河。

王咏益说,当时他们已看完工程,他走在桥中央,其他人坐在桥梁边,而何舜见则在靠桥处讲电话时坠下河。“他在掉入河后,还及时把手机丢上桥,之后被水冲走沉入河里。”

何舜见父亲何金福(50岁,工地督工)说,何舜见是他3名孩子的长子,3个月前刚从事这工作。他在9日上午11时50分接到消息后,从双溪大年赶来,途中车子还发生小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