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理想,看见另一种可能

发布时间: 2015-01-27 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杨公振

看理想 中国网 一起读书吧


看理想,看见另一种可能 中国网杨公振摄

2015年1月27日,[看理想]与土豆在京联合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将联合推出多档面向年轻人、为我们身处的这个时代提供思想活力与创造力的文化视频节目。“理想国”品牌创办人刘瑞琳、土豆总裁杨伟东,以及[看理想]的主要创作成员梁文道、张亚东、陈丹青、马世芳等人共同出席。

[看理想] 是著名出版机构“理想国”推出的一个影像(video)计划。这个计划将会聚合理想国众多作者的创意才华,由梁文道担任策划人、张亚东担任音乐总监,并与土豆独家深入合作,陆续推出多档风格不同的文化类视频节目,携手开创“影像版”的理想国。据悉,[看理想]第一季将于2015年4月初在土豆正式上线,三档节目包括梁文道《一千零一夜》、陈丹青《局部》、马世芳《听说》。

1   2   3   4   5   下一页  


赵晓:生命无非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