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匹马(中国网和平论坛推荐)

两匹马(http://forum.china.com.cn/home.php?mod=space&uid=1772070



2015年,在过去取得的成绩基础上,继续坚守网络,用文字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鞭策不文明现象。一年中,在人民网、中国文明网、新华网、光明网、凤凰播报、中工网、央视网及中安在线等国家和省市网站及纸媒上,共发表近二百篇评论,将近二十万字。

其中有一些精品,产生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多篇评论被推荐到中国文明网首页“深度评论”,被多家国字号网站和微博大量转载,在网民中广泛传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评论《出门在外,把文明一道“袋”上》、《“护士妈妈”传递的岂止是爱》、《邻里守望是通向文明的金色桥梁》等被光明网推荐到首页“光明时评”频道。能让网民从中悟出一些道理,并心满意足了。

在乌镇峰会期间,紧跟时事政策,用心地去学习、理解习近平同志的演讲,解读其中深刻的含义,撰写出评论《 让乌镇为世界互联网代言》,发在“凤凰播报”,一天的浏览量就达 149622 次,同时被国信办微博转载扩散 。另一篇博文《【乌镇峰会大家谈】与世界各国共同分享互联网发展的成果》发在“中青网评”,且被国信办“全网推送”。

我们没有多大的能量,只能用文字影响网民,能给网民一些引导,是我最大的希望。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