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石(中国网和平论坛推荐)

    屏山石(http://forum.china.com.cn/home.php?mod=space&uid=604209

屏山石,湘人。2006年大学毕业后,至深圳打工近十年。2010年,工余时间,想做淘宝,想写小说,有试,皆不成。后于论坛读时评,心有所感,便即学之。

时评之道,在于不平。若见不平事如常事,则必无一吐为快之念。年轻气盛,于政于经于民生,皆有所涉,虽未必专业,但全出真心。初时锋芒毕露,久而趋于平和。盖知世事之变,难于猝成,细水长流,方能穿石。

时评数年,得众论坛、博客版主、编辑之抬爱,置顶加精,日有鼓励;年终之时,间或十佳。亦常有不同观点之网友,跟帖激烈之言论。始常辩论,渐至淡定,一笑而已。

常于夜静思,时评真速朽?似乎是如此。然则,所评之事,一再出现,又证其虚。以数千年历史而论,贾谊《过秦》,虽记于汉,实亦时评,流传千古,至今不绝。鲁迅文章,匕首投枪,仍刺乌暗。对时评者之焦虑,此颇能缓之。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