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国人民大学 【组图】

发布时间:2018-09-20 17:34: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鑫

中国网9月20日讯 9月19日下午,由中国网、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与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奋斗——‘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国人民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中国网9月20日讯 9月19日下午,由中国网、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与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奋斗——‘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国人民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图为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陶文昭教授在活动现场进行题为《幸福是青春中奋斗出来的》的主题分享。(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中国网9月20日讯 9月19日下午,由中国网、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与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奋斗——‘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国人民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图为著名作家、时事评论家刘仰在现场作题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主题分享。(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中国网9月20日讯 9月19日下午,由中国网、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与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奋斗——‘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国人民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图为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严金明教授在现场进行分享交流。(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中国网9月20日讯 9月19日下午,由中国网、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与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奋斗——‘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国人民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图为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研究员、教授刘瑞明进行题为《奋斗的青春最幸福》的主题分享。(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中国网9月20日讯 9月19日下午,由中国网、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与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奋斗——‘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国人民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图为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18级学术硕士班学生魏宁进行题为《青春在奋斗中绽放:追忆人大四年学习和生活的幸福时光》的主题分享。(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中国网9月20日讯 9月19日下午,由中国网、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与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奋斗——‘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国人民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图为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17级中国近代史专业硕士研究生曹喜顺进行题为《青春,现在是奋斗,将来是回忆》的主题分享。(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中国网9月20日讯 9月19日下午,由中国网、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与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奋斗——‘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国人民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图为青年学生提问。(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中国网9月20日讯 9月19日下午,由中国网、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与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奋斗——‘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国人民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图为现场专家学者回答青年的提问。(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中国网9月20日讯 9月19日下午,由中国网、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与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奋斗——‘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国人民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图为现场参与活动的青年。(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