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传习社”走进北京交通大学(组图)

发布时间:2018-11-26 10:58: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鑫

11月1日下午,由中国网推出的主题为“青春·创新——‘青年传习社’走进北京交通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北京交通大学思源西楼712室举行。(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11月1日下午,由中国网推出的主题为“青春·创新——‘青年传习社’走进北京交通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北京交通大学思源西楼712室举行。图为北京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北京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振峰教授在现场进行对创新看法的分享。(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11月1日下午,由中国网推出的主题为“青春·创新——‘青年传习社’走进北京交通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北京交通大学思源西楼712室举行。图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通信卫星事业部信息工程研究室主任韩笑冬博士在现场进行题为《创新决胜未来》的主题分享。(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11月1日下午,由中国网推出的主题为“青春·创新——‘青年传习社’走进北京交通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北京交通大学思源西楼712室举行。图为北京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效东教授在现场进行题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的主题分享。(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11月1日下午,由中国网推出的主题为“青春·创新——‘青年传习社’走进北京交通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北京交通大学思源西楼712室举行。图为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艾渤在现场进行《诚信、勤奋、灵感》的主题分享。(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11月1日下午,由中国网推出的主题为“青春·创新——‘青年传习社’走进北京交通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北京交通大学思源西楼712室举行。图为北京交通大学运输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李天琦在现场进行分享。(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11月1日下午,由中国网推出的主题为“青春·创新——‘青年传习社’走进北京交通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北京交通大学思源西楼712室举行。图为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4级的博士研究生范典在现场进行分享。(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11月1日下午,由中国网推出的主题为“青春·创新——‘青年传习社’走进北京交通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北京交通大学思源西楼712室举行。图为现场学生提问。(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11月1日下午,由中国网推出的主题为“青春·创新——‘青年传习社’走进北京交通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北京交通大学思源西楼712室举行。图为到场学生。(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