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传习社”走进北京交通大学:用青春创新编织精彩人生

发布时间:2018-11-26 10:58: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10月30日讯 由中国网推出的主题为“青春·创新——‘青年传习社’走进北京交通大学”线下分享活动,将于11月1日在北京交通大学思源西楼712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创新。2013年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强调,广大青年一定要勇于创新创造。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源泉,也是中华民族最深沉的民族禀赋,正所谓“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当下,中国高铁成为中国制造和科技实力的闪亮名片。北京交通大学作为培养中国高铁相关人才的主要基地,创新发展,人才辈出,成绩有目共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下最主流和先进的思想,能够为青年创新发展起到指导和引领的作用。

在第二期的“青年传习社”线下分享活动中,北京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效东教授将进行题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的主题分享。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艾渤,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通信卫星事业部信息工程研究室主任韩笑冬博士等嘉宾将围绕“青春·创新”主题进行分享,并与现场青年展开互动。

“青年传习社”是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评论局指导,中国网主办,通过线下活动与线上展示结合的方式,旨在青年团体中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平台。“青年传习社”以现场交流分享、互动的方式,与广大青年团体分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广大青年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