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传习社”走进首都师范大学(组图)

发布时间:2018-11-26 11:00: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鑫

中国网11月12日讯 11月8日下午,由中国网、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马克主义理论学习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奉献——‘青年传习社’走进首都师范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首都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青蓝大厅举行。(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中国网11月12日讯 11月8日下午,由中国网、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马克主义理论学习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奉献——‘青年传习社’走进首都师范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首都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青蓝大厅举行。图为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珂教授进行题为《用奉献书写人生》的主题分享。(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中国网11月12日讯 11月8日下午,由中国网、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马克主义理论学习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奉献——‘青年传习社’走进首都师范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首都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青蓝大厅举行。图为《文汇报》高级记者,研究员郑若麟老师进行题为《去追寻我们人生中的“光”》的主题分享。(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中国网11月12日讯 11月8日下午,由中国网、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马克主义理论学习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奉献——‘青年传习社’走进首都师范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首都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青蓝大厅举行。图为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洪波教授进行题为《青年成长的四个支点:信念 梦想 奋斗 奉献》的主题分享。(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中国网11月12日讯 11月8日下午,由中国网、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马克主义理论学习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奉献——‘青年传习社’走进首都师范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首都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青蓝大厅举行。图为首都师范大学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18级研究生陆荆晟进行题为《奉献成就无悔青春》的主题分享。(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中国网11月12日讯 11月8日下午,由中国网、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马克主义理论学习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奉献——‘青年传习社’走进首都师范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首都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青蓝大厅举行。图为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曹元进行题为《让个人志向与国家命运同行》的主题分享。(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中国网11月12日讯 11月8日下午,由中国网、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马克主义理论学习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奉献——‘青年传习社’走进首都师范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首都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青蓝大厅举行。图为参与分享活动的同学进行现场互动提问。(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中国网11月12日讯 11月8日下午,由中国网、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马克主义理论学习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奉献——‘青年传习社’走进首都师范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首都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青蓝大厅举行。图为现场参与此次分享活动的同学。(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