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组图)

发布时间:2019-04-26 14:58: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鑫

中国网4月25日讯 4月24日下午,由中国网策划,中国网、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爱国,报国奉献——‘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中国网4月25日讯 4月24日下午,由中国网、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爱国,报国奉献——‘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图为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研究生、北京市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周晓辉老师进行现场分享。(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中国网4月25日讯 4月24日下午,由中国网、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爱国,报国奉献——‘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图为中央团校青年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教育学博士王丽娟老师进行现场分享。(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中国网4月25日讯 4月24日下午,由中国网、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爱国,报国奉献——‘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图为中央团校青年发展战略研究院教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丛培影老师进行现场分享。(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中国网4月25日讯 4月24日下午,由中国网、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爱国,报国奉献——‘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图为在场青年学生与主讲嘉宾互动。(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中国网4月25日讯 4月24日下午,由中国网、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爱国,报国奉献——‘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图为在场青年学生与主讲嘉宾互动。(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中国网4月25日讯 4月24日下午,由中国网、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爱国,报国奉献——‘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图为主讲嘉宾回答青年提问。(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中国网4月25日讯 4月24日下午,由中国网、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爱国,报国奉献——‘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阶学术报告厅举行。图为到场参加活动的青年学生。(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中国网4月25日讯 4月24日下午,由中国网、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爱国,报国奉献——‘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图为到场参加活动的青年。(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中国网4月25日讯 4月24日下午,由中国网、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青春·爱国,报国奉献——‘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图为活动现场。(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