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华女子学院(组图)

发布时间:2019-11-28 10:2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鑫

11月26日下午,由中国网策划,中国网和中华女子学院共同主办的“青春·爱国之教育初心——‘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华女子学院”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华女子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举行。(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11月26日下午,由中国网策划,中国网和中华女子学院共同主办的“青春·爱国之教育初心——‘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华女子学院”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华女子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举行。图为在场青年热烈欢迎到场嘉宾。(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11月26日下午,由中国网策划,中国网和中华女子学院共同主办的“青春·爱国之教育初心——‘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华女子学院”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华女子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举行。图为主讲嘉宾储朝晖在现场进行现场分享。(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11月26日下午,由中国网策划,中国网和中华女子学院共同主办的“青春·爱国之教育初心——‘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华女子学院”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华女子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举行。图为中华女子学院思政部副教授王欢进行现场分享。(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11月26日下午,由中国网策划,中国网和中华女子学院共同主办的“青春·爱国之教育初心——‘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华女子学院”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华女子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举行。图为中华女子学院思政部教师苗伟东博士进行现场分享。(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11月26日下午,由中国网策划,中国网和中华女子学院共同主办的“青春·爱国之教育初心——‘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华女子学院”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华女子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举行。图为在场青年学生与主讲嘉宾互动。(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11月26日下午,由中国网策划,中国网和中华女子学院共同主办的“青春·爱国之教育初心——‘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华女子学院”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华女子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举行。图为在场青年学生与主讲嘉宾互动。(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11月26日下午,由中国网策划,中国网和中华女子学院共同主办的“青春·爱国之教育初心——‘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华女子学院”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华女子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举行。图为嘉宾回答青年提问。(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11月26日下午,由中国网策划,中国网和中华女子学院共同主办的“青春·爱国之教育初心——‘青年传习社’走进中华女子学院”线下分享活动在中华女子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举行。图为到场参加活动的青年学生。(中国网记者 王鑫摄)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