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战略年会2016——“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视角下的中国”

发布时间: 2016-12-28 11:04:17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蒋新宇    责任编辑: 蒋新宇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 2017 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要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力求“稳中求进”。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引领下,中国经济巨轮将再次扬帆起航,迈着坚实的步伐,踏上新的改革发展征程。

    已经成功举办四届的“财经战略年会”定位为智慧交流、思想碰撞的高端年度盛会,汇集中国政经学界知名人士,共谋财经改革战略,共议中国发展道路。“财经战略年会 2016”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题,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改革、稳中求进”、“丝绸之路城市网与全球城市竞争力”等议题,把脉中国经济发展改革方向,引领中国财经研究前沿,为决策献计献策,共绘中国财经发展蓝图。

    本次年会将由中国网全程图文、视频直播。

评 论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