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共十九大:中国发展和世界意义”国际智库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16 13:45:43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蒋新宇    责任编辑: 蒋新宇

 

中国网11月16日讯(毅鸥 蒋新宇)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和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共同举办的“中共十九大:中国发展和世界意义”国际智库研讨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黄坤明,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理事长、国务院原副总理曾培炎莅临研讨会。

出席研讨会的中方领导还有: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蒋建国,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外交部副部长郑泽光、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为民等。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巴基斯坦前总理肖卡特·阿齐兹,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莅临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是在中共十九大胜利闭幕之后举办的一次国际智库界的重要会议,得到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有来自31个国家的知名智库和国际组织的代表出席。

出席此次研讨会的中外代表表示,中共十九大明确中国未来发展方向,不仅将带领中国取得新的成功,也将给世界带来更多精彩。

“自信”与“担当”,是十九大上中国向世界释放的重要信号。一个发展动力更足、同世界互动更深入的中国,将为世界创造更多机遇,作出更大贡献。

评 论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