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中国 > 

《中国经济将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学术讲座

来源: 北京土地学会 | 作者: 北京土地学会 | 时间:2018-01-22 | 责编:

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新形势下,中国经济如何布局,中国改革如何继续发力,中国经济在世界经济版图中会发生哪些变化。为此,北京土地学会将举办专题学术讲座,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李佐军就十九大后我国经济形势等相关问题进行全面解读。具体安排如下:

时  间:2018年1月23日(星期二)上午9:30-11:00

地  点: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和平里办公区8层8会议室

题  目:《中国经济将加速新旧动能转换》

主讲人:李佐军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

主持人:朱道林  北京土地学会会长、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内  容:1.十九大后的经济形势

             2.为何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3.如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