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中国 > 

《中国企业全球化报告(2018)》蓝皮书发布会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2018-11-27 | 责编:王琳_观点

如今,全球经济逐步复苏,但全球贸易投资保护主义兴起,逆全球化潮流频繁涌现。中国砥砺前行,推动经济全球化发展。12月3日,CCG将与社科文献出版社联合发布《中国企业全球化报告(2018)》。本报告从理论研究到实证研究,总结了2017至2018年全球经济的概况,分析了2017至2018年中国企业对外直接投资的五大特点以及中国企业海外发展面临的挑战,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相应的对策与解决方案,为中国企业海外发展提供参考与借鉴。

自2014年开始,全球化智库(CCG)在研究分析大量中国企业全球化案例基础上编写的企业国际化蓝皮书系列《中国企业全球化报告》已连续4年发布,是国内唯一的“企业国际化蓝皮书”。

时间:2018年12月3日(周一)10:30-11:30

地点:全球化智库(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7号汉威大厦西区15层)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