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中国 > 

美国对华战略与中美关系未来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2019-07-15 | 责编:于京一

当前,国际形势正发生着深刻而复杂的变化,世界面临着前所未有之大变局。中美两国分别是世界第一和第二大经济体,两国之间的关系演变在很大程度上会对世界整体发展局势产生一定影响。自去年始,美国对中国发动了一系列贸易制裁,经历了四十多年风风雨雨的中美关系出现重大变化。然而,中美贸易摩擦是“特朗普现象”,还是中美未来关系的“新常态”?就此,美国丹佛大学约瑟夫·科贝尔国际关系学院终身职正教授赵穗生先生将为您呈现精彩讲座。

时间:2019年7月20日(周六)9:30-11:00

地点: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602会议室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文化大厦6层,人大东门往北100米)

主讲嘉宾:赵穗生,美国丹佛大学约瑟夫·科贝尔国际关系学院终身职正教授

赵穗生现任丹佛大学约瑟夫·科贝尔国际关系学院终身职正教授兼美中合作中心主任,亚太安全合作理事会美国委员会董事会董事,哈佛大学费正清中心研究员,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委员,英文《当代中国》双月刊主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欢迎辞: 王文,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

主持人: 关照宇,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副研究员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10-62516025-8039(周一至周五09:00-17:30)

2.邮件报名:发送“人大重阳系列讲座No. 163-姓名-单位/职务-手机号”至邮箱rdcy-baoming@ruc.edu.cn

3.微信报名:关注“人大重阳”微信号rdcy2013,留言“系列讲座No. 163-姓名-单位/职务-手机号-邮箱”即可报名。

4.扫二维码报名:

 

发表评论